手做巧克力




在2014即將到來前,學做了松露巧克力,送給我親愛的男生們

前幾天艾瑞克在Line上留了話:
「媽~我想您、想家」


害我眼眶都濕了,發覺上了年紀後,總是感性多於理性
我不愛,但卻不受控制啊。

今年很努力地做了很多很多,許多是在孩子們還很小,
但我分身乏術做不來的,如今補上一些
廚藝不佳,但男生們卻喜歡在家吃飯,他們說,有媽媽的味道~
尤其是布萊恩,大學四年外宿後,現在沒課時幾乎會回家陪老先生吃飯

孩子大了,在身邊的時間真的愈來愈少
我能做的就是顧好他們的肚子

松露巧克力,在年尾時分,想念服兵役中的Eric
這份甜特別獻給你~
親愛的哥哥、可愛的老先生會為你親嚐!

等你~愛你!
快。回。來。啊~~

留言